從大葉雲端線上安裝Office

大葉大學學生/教職員皆可透過「大葉雲端服務網」線上直接安裝最新版本Office軟體。

安裝教學:
請由「大葉雲端服務入口」登入

點選Office365首頁右側上方的「安裝Office」按鈕→點選→「Office 365 App」進行安裝
※若登入後點選「安裝Office」按鈕看不到「Office 365 App」字樣的選項,而是出現「安裝軟體」,請撥打(校內分機:1666),或親至行政大樓A504電算中心辦公室告知,將儘速為您處理。

請點選「執行」以繼續下一步驟

開始安裝畫面

安裝完成,請點選「關閉」以繼續下一步驟

開啟任一Office軟體,如: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OutLook...等軟體,然後點選「接受並啟動..」

安裝完成後請開啟任一Office軟體,從檔案→帳戶→即可看到軟體已授權資訊

說明:
1.透過Office365線上所安裝之Office軟體,安裝完後就會直接啟用,沒有每180天需KMS啟用的限制。
2.透過Office365線上安裝方式,每一個雲端帳號安裝Office軟體最多有5台電腦的限制
3.Office365僅提供最新版本Office軟體安裝,若要安裝較舊版本Office軟體,請從學生版校園授權軟體服務網的「學生版軟體下載區」下載安裝。(但會有每180天需KMS軟體啟用的限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