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FAQ

1.請問這個雲端帳號可以用多久,畢業後就會消失了嗎@@?
答:大葉雲端這個帳號在學生畢業後是不會刪除的,但需視往後微軟公司的政策而定。

2.請問我忘記密碼要去哪裡可以取得密碼?
答:請至https://pwd.dyu.edu.tw 網站申請。

3.請問學校原WebMail 的學生帳號停用後,有開放新的雲端服務,知道帳號是 "學號@cloud.dyu.edu.tw",但是登入密碼是什麼?跟icare一樣嗎?
答:舊生第一次使用雲端服務請至https://office365.dyu.edu.tw/open-s-user.html開通雲端帳號,開通以後icare帳號與雲端帳號將會整合成同一個密碼。※104學年度的新生(含103-2學期的學生),雲端帳號已經先整合開通好了,請直接以"學號@cloud.dyu.edu.tw"登入即可。

4.請問94年舊生是否可以使用大葉的office365呢?
答:本校的雲端帳號授權是從103學年度起,學校開始採購微軟學生版授權後才授權使用,只要是103學年度之前的學生都不是在微軟軟體授權的範圍內,也就無法提供申請使用。

OneDrive Windows 版桌面應用程式的部分常見問題
https://support.office.com/zh-tw/article/Windows-%e7%89%88-OneDrive-%e6%...

OneDrive 雲端硬碟上傳檔案的相關問題
https://support.office.com/zh-tw/article/%e4%bf%ae%e6%ad%a3%e5%9c%a8-One...

如何登入並使用 Outlook Web App 存取電子郵件訊息、連絡人及行事曆
https://support.office.com/zh-tw/article/%e7%99%bb%e5%85%a5-Outlook-Web-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