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務用OneDrive同步用戶端下載教學

1.請先解除安裝在電腦內任何舊版的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。
2.Office2013以上(或更新)版本已內建有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可以直接使用,若為Office2010以下(或更舊)之版本,就請依下列方式,另外下載安裝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。
3.安裝順序:請先安裝商務用 OneDrive用戶端程式之後再安裝Office軟體。

步驟一、由Office365的OneDrive進入

步驟二、進入OneDrive後點選畫面上方中間的「同步處理」

步驟三、然後會出現下方功能框,請選擇「取得適合我的商務用OneDrive App」

步驟四、然後會開啟如下圖的下載頁面

步驟五、將畫面→往下拉→就會看到下載的連結,請選擇並點選適合您所用之語言與系統版本的商務用 OneDrive 安裝程式。如果您在執行是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,您必須選取相同版本類型的商務用 OneDrive。

步驟六、點選好要下載的版本後,請選擇「執行」以繼續安裝步驟。

最新版本 "商務用OneDrive同步用戶端" 安裝程式下載點
新版本優點:
1.有 "可各別選擇要同步的資料夾" 功能。
2.檔案小,安裝快速。
3.安裝過程中不會檢查或受已安裝Office軟體版本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