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務用OneDrive同步用戶端安裝與操作

系統需求
如需完整的系統需求的資訊,請參閱新 Office 的系統需求

OneDrive同步用戶端安裝指示及注意事項:
若要安裝商務用 OneDrive 同步用戶端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
( or 依本站「ONEDRIVE CLIENT詳細操作說明」內容操作。 )

1.請先解除安裝在電腦內任何舊版的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。
2.Office2013以上(或更新)版本已內建有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可以直接使用,則免再另外安裝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,若為Office2010以下(或更舊)之版本,就請依下列方式另外下載安裝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。
3.安裝順序:請先安裝商務用 OneDrive同步用戶端程式之後再安裝Office軟體。
4.在<商務用 OneDrive 同步用戶端安裝程式>中,選擇適合您所用之語言與系統版本的商務用 OneDrive 安裝程式。如果您在執行是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的 Office,您必須選取相同版本類型的商務用 OneDrive。
5.執行下載的檔案,以啟動安裝程式。

最新版本 "商務用OneDrive同步用戶端" 安裝程式下載點
新版本優點:
1.有 "可各別選擇要同步的資料夾" 功能。
2.檔案小,安裝快速。
3.安裝過程中不會檢查或受已安裝Office軟體版本影響。

解除安裝用戶端
若要解除安裝商務用 OneDrive 同步用戶端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1.按一下 [開始],然後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2.按一下 [程式]。
3.按一下 [程式和功能] 下的 [解除安裝程式]。
4.在目前安裝的程式清單中,以右鍵按一下商務用 OneDrive,然後按一下 [解除安裝]。